白熊和胖达家的黑喵。

【韩张】我账号卡的画风不正常!

国家队夺冠,中国队从苏黎世凯旋归来。


韩文清是想去B市接机。本已经查好从Q市去往B市的机票,前几天好不容易电话商量好张新杰,却被前一晚意外的麻烦捆住了手脚。


韩文清看着自己床上,连盖被子的角度与长度都要算计好的大漠孤烟,深叹了口气,去了隔壁张新杰的卧室。


隔天,从B市飞往Q市的飞机准时降落。


韩文清站在出口处,焦急的望着里边出来的人。


“Master,”身旁的人开口,“我觉得以这个时间降落的飞机数量和人流量,石不转还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才会出来。”


韩文清瞥了一眼那个长的和自己相似,身材和自己相似,唯独性格差了十万八千里的大漠孤烟,又叹了口气。


看着表,时间又过了20分钟。韩文清又凑到出口边上往里望去,果然,看见了拖着行李的张新杰,和一个没拖着行李的有些黑脸的“张新杰”。


等等,刚刚大漠孤烟说什么来着?!


他说石不转还要20分钟左右出来?!


那个是,石不转?!


“队长。”拖着行李的张新杰开口,并给了他一个简单的拥抱,“等了很久了吧?”


“没有,”韩文清放开他说,“这是……”


还没等他的问题问完,那边黑脸的“张新杰”已经和大漠孤烟说起话来。


“大漠你果然也出来了,这里的人太多了,排个队我排了20多分钟,急得我差点没抡起十字架弄死几个!”


“新杰,那个是……”韩文清小心翼翼的确认。


“是石不转。”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解释,“明明长得和我很像,但极不冷静,性格简直和我完全相反。”


“这个时间飞机和人还不算太多,一个人出来需要20秒的话,20分钟还算正常。”


“队长,那个是大漠孤烟?”听了那人的话,张新杰也小心确认。


“嗯,是。”韩文清说,“和我长得也很像,但是这精于计算的性格,有点像你。”


“账号卡这次应该是集体出现,前几天在苏黎世的时候,我看到了黄少天带着夜雨声烦,周泽楷带着一枪穿云出现在宿舍。”张新杰分析道。


“难得出来一趟,好好招待吧。”韩文清最后说。


“Master,饿了啊,晚上吃什么?”和大漠孤烟说完话的石不转喊着。


同时韩文清也看着张新杰,等待他做决定。


“酸辣粉吧,”张新杰说,“挺好吃的。”


四个人打了一辆车,韩文清报上了目的地。出租车司机看着两个钱包脸,强忍着递钱包的冲动把四人送到了霸图附近的酸辣粉店。


作为酸辣粉店的常客,张新杰不仅如从前那样给韩文清点好粉,还负责任的为大漠孤烟和石不转选了一份。


“是我平常爱吃的,不知道你们吃得惯不?”张新杰拿起醋瓶和勺子,对两人的账号卡说,“调味的话,粉里的辣味是够的,但是醋要再加十分之七勺。”


说着,将醋倒到勺子里,准备加醋。


“等等!”大漠孤烟突然打断。


“怎么了?”张新杰问。


“我觉得这并不是十分之七,应该再加一点。”大漠孤烟反客为主,又从醋瓶里倒出五滴醋。


“不,你那样又多了。”张新杰将勺中的醋倒到空盘子中,又重新倒了一些醋出来。


“不是的。”劝说不了张新杰,大漠孤烟有些着急,转而像韩文清求助,“Master,你看,这个勺子和一般的勺子不一样,它的底是平的,所以液面要比一般圆底的勺高出一些才对。”


韩文清表示真的不想和他的大漠孤烟说话。他看着只是埋头吃着酸辣粉的石不转,觉得对方这才是明智之举。


十分之七勺醋到底是多少都是浮云,韩文清决定,他要和石不转成为盟友。

-END-


评论(6)
热度(69)

© 春和景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