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和胖达家的黑喵。

【王黄】墨菲定律(end)

元宵节快乐~

虽然好像有点晚了。

结尾感觉反倒没有前三篇写的顺了,感觉有点傻?

------------------------------------------------------------------------

4. 如果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

 

蓝雨主场的体育馆附近有一家Costa。大众,安静,好喝,但这都不是此时王杰希的重点。


“我说杰希大神,买个咖啡咱就回去?”排队的时候黄少天问身边的人。

  

“你等下有事?”王杰希瞪了瞪那只正常的眼睛问。

  

“没没没,我就问问你。”被那么盯着,黄少天莫名慎得慌。

 

“新出了香草芝士蛋糕,我觉得比之前的草莓好吃,你要不要尝尝?”轮到他们点单时,王杰希问。


“唉?好吃么?那就要一个!”黄少天本来就喜欢甜食,王杰希这么一提议,他也没拒绝。

 

“两杯中杯拿铁,一块儿香草芝士蛋糕。”说着,王杰希递上了自己的银行卡。

 

“好的,请您拿好号牌,坐在位子上稍等。”服务员说。

 

“谢谢。”收好卡,王杰希带着黄少天,挑了个角落的位置。

  

他自己不要紧,毕竟微草和蓝雨不像霸图和嘉世那样敌对。但这G市可是蓝雨的主场,自己身边带着这么个能闹腾的剑圣大大,被粉丝认出来不要太麻烦啊。

 

王杰希的眼神落在对面人的身上。

 

此时的黄少天拄着脑袋吸着咖啡,偶尔挖一块蛋糕吃掉。他弓着背趴在桌上,被桌子遮住了蓝雨队徽的polo衫此时好像一件普通的蓝色T恤,毛茸茸的脑袋上还顶着一顶鸭舌帽。

  

王杰希微眯着眼睛享受这一刻的安静……咳咳,这画风不太对啊。

 

今天的黄少天怎么这么安静?

 

“杰希大神,这里可是G市,我得小心暴露啊。”剑圣大大好像看出了王杰希的疑问说。

 

“嗯,应该的。”王杰希平静的回复。

 

“倒是你啊大神,不怕被蓝雨粉围攻?”黄少天又问。

 

“不怕。”王杰希依然平静。

 

“卧槽?这是周泽楷附身了?”黄少天惊讶。

 

“……”王杰希无语。

 

他的话一直不多,所有人跟黄少天一比,那都不叫话多。这会话说的更少,却也是因为对面坐着黄少天。

 

他们第二赛季就认识了对方,五年来赛场上打过的交道也不少,但今天却还是第一次单独出去,王杰希不免紧张。

 

而且王杰希一直相信言多必失这句话,自己对黄少天“心怀鬼胎”,在没试探出出黄少天对同性恋的看法时,他不能表现出对他的喜欢。

  

万一被他讨厌,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说杰希大神,你总看我干嘛?是不是喜欢我……”

 

“嗯,喜欢你。”

 

黄少天手里的叉子掉了,吓掉的。


他一直觉得王杰希的视线没离开过蛋糕,刚想问他是不是喜欢他手里的蛋糕,他可以帮他叫一块。谁知道自己话还没说完,就炸出这么四个字。

 

“靠!王大眼你说什么?”黄少天抬起帽檐,对上王杰希的眼睛问。

 

王杰希捂脸,失误啊失误,刚想着小心不能暴露,下一秒就已经脱口而出。

 

“我说,喜欢你。”思考了十秒,微草队长决定破罐破摔。北方汉子纯爷们,是什么就是什么,直接承认坚决不带掩饰。王杰希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看着黄少天,等着最后的审判。

 

蓝雨副队看着微草队长说完这五个字后等他回复时认真的表情,忽然笑了。

 

“不是吧杰希大神?我以为联盟就我一个是弯的呢,没想到大神你深藏不漏啊。”

 

黄少天挖了一勺蛋糕,送到嘴里。

 

他想起第二赛季的看台上,王杰希说,下个赛季你会看到的。


他想起第三赛季,他守着电视,看完了所有微草的比赛,无论是直播还是转播。

 

他想起第四赛季,魔术师打法打的他晕头转向。

 

他想起第五赛季,一动不动的王不留行突然给了他一个熔岩烧瓶,扫帚一甩,潇洒的飞走了。

 

他想起第六赛季,蓝雨夺冠时他真心祝贺的眼神。

 

黄少天又笑了。

 

“大眼啊,那我们试试看吧。”

- END -

 
 
 


评论(13)
热度(69)

© 春和景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