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和胖达家的黑喵。

【顾韩】战争三十题(下)

后十题好难编,好在编完了……

舍不得SE,舍不得啊……

------------------------------------------------------------------------

21. 最不愿见到的人

顾飞仿佛很闲——凡是韩家公子一早睁开眼,就看到这货在自己床边坐的笔直;而晚上闭眼前,最后一个看到的仍是他。

“要杀要放都随你们了,你这天天看着我有什么意思?”韩家公子靠着床头,悠悠闲闲的往嘴里倒酒。

“时间差不多了,给你介绍个人。”顾飞说着,小黑屋的门已经被人推开。

先进来的是一个警卫一样的人,这人推开门,站在门边规矩的敬了个礼。随后进来的人点头示意,阔步走向床边。

尽管逆着光看不清脸,这身形,韩家公子不知要比顾飞熟悉多少倍。纵使是冷静到变态的人,此时内心的背叛感也让韩家公子如鲠在喉。

“我从来没想过会和你成为对手。”韩家公子的声音仍然平静入水。

“我也一样。”剑鬼说。

 

22. 误杀

“呵呵。”韩家公子冷笑,随手撇出一把手术刀,精准的扎在门口警卫的身上。

“你……”

顾飞有点反应不过来,磕磕巴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反而剑鬼要更淡定,韩家公子是什么人,他更清楚。

眼下这人已经没有胜算了,却还在用这种别扭的方式和自己较劲。

“不好意思啊 ,”韩家公子重新举起酒瓶,“误杀,误杀。”

 

23. 陷阱

“你这到底是还藏了多少刀?”半晌,顾飞已经恢复了冷静。

他清楚地记得,给韩家公子关进来前,跟警卫清清楚楚的说过,一定要搜身。因为他太清楚,韩家公子那手术刀的威力。

警卫确实叮叮咣咣的从他身上搜到了些手术刀和小酒瓶,但没想到,还有。

“我好像说过,本公子的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公子。”一直没说话的剑鬼突然开口,“你要知道精英团目前就只剩下御天,无伤,和佑哥。”

说到这,他停顿一下。

“临走前,我告诉他们你被关在这里,我过来是来救你的,如果三天没出来,请他们务必来救我们。恐怕他们三个攻打这里,凶多吉少吧。”

“哈哈。”韩家公子笑,“这帮傻子,你以为他们会是舍己救人的人?”

可顾飞分明看到,韩家公子的额头上细密的汗珠。

 

24. 虐俘事件

军队中,虐俘简直常见到不能再常见。

黑暗的房间又呆了几天,该来的总该要来了吧?韩家公子想着,更加仔细的藏好身上唯一一把手术刀。

他做好了什么都不说的准备,却也知道军队那些常用的伎俩。

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

“是吧?”韩家公子问身旁的顾飞。

“什么是吧?”顾飞一头雾水。

“你们都不准备从我身上套点信息嘛?”

“反正你又不会说。”

“我知道你们平常那些小手段,好歹我也是一团之长。”

顾飞当然懂韩家公子指的是什么。

“虐俘嘛,方式有很多的……”顾飞往韩家公子身边凑了凑,难得腹黑。

黑暗中,韩家公子的眼睛明亮的像繁星一样好看。顾飞盯着那双眼,随即目光又转向他的唇,蜻蜓点水的在上边啄了一下。

“靠!”韩家公子毫无形象的咆哮。

还他妈不如杀了他。

 

25. 表达爱的方式

“别别别,这韩家公子很阴险,我觉得常规的审讯方法从他身上套不出信息。”会上,顾飞阐明观点。

身为领队的剑鬼默默的点着头。

作为队里两个和韩家公子最近的两个人,剑鬼和顾飞说话的分量还是足的。众高层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由两人牵头,无论是什么方法,一定要拿下韩家公子。

两人未说什么,只是连连点头。

他们都心知肚明,一个想保全韩家公子的自尊和骄傲,一个默许了另一个的想法。

 

26. 胜者为王

毫无悬念,没有指挥的军队只有被灭的结果。

继公子精英团之后没了指挥之后,各大军队也像是没了主一样胡乱冲锋。

非常逆天以绝对优势胜利。

 

27. 逃离

韩家公子逃跑了。

至于他一手无寸铁的军医是怎么跑出去的,大家都不得而知。但不到小半天,这货就被格斗专家顾飞给拎回了小黑屋。

一票警卫并不知道发生什么,却只听见他们的高手说了这么句话。

“我知道你不怕死。你连死都不怕了,还怕我亲你一下?”

 

28. 宣布停战

非常逆天的首领剑鬼宣布停战。

 

29. 不期而至的死亡

战场上的死亡总是不期而至的,韩家公子想。

对于那个一直站在自己身前,挺身而出保护自己的人,韩家公子其实一直心存感激。

生命那么宝贵,真正到了要结束的那一刻,有多少人会心甘情愿的真的为别人付出?

但韩家公子不知道,那个站在他身前保护他的家伙,此时也想着同样的事情。

他感谢每一次的危机,站在身后的人为他化解。这一场冗长的战争,遇见了他。

 

30. 回家

“韩峥,走啦回家啦!”小黑屋的门外,顾飞喊。

“靠!谁告诉你的?”韩家公子也喊。

“剑鬼!剑鬼告诉我的!”顾飞实力卖友,“挺好听的,真的,我们回家吧!”

“滚!!”

-END-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和景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