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和胖达家的黑喵。

【王黄】一只黑喵的自白

赶在今天回点文了!一共五个人评论四个人王黄所以就王黄吧!
晚上回来太晚了就没开大机,没办法艾特抱歉。
提前打个预告,这文是个系列:619韩张,729周叶,就酱!
--------------------------------------------------------------------------
我是一只流浪猫。自认为长的还不错,但主要问题是,我是个黑色的猫。黑猫自很久以前就没什么人待见,所以我也毫不意外地被人类嫌弃。


把我捡走的少年,或者是男人?他长得瘦瘦高高,手指白净纤细,指节分明,最特别的的是那双眼睛,简直令猫过目不忘。

 
我是被他一路拎到他的房间的。他的房间一尘不染,以至于我脚落地的一瞬,地上便开起一朵黑色的梅花,


我的新家叫微草,我花了点时间调查这个地方。


这是个打游戏的地方,在这里的每个人都是打游戏的,而我的主人是老大,是这群打游戏的人里最厉害的。


哦?你问我怎么知道他是最厉害的?那次我看见了,一个人操纵着一个和他一样的人,从扫帚上摔下来了!而他,飞的天马行空,从来没摔过!


在微草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安,因为没有人会嫌弃我。他们都知道,我是他的猫。在微草,没有人能撼动他的地位。


主人的厉害,我觉得一半来源于他的天赋,我听过一个“与生具来的直觉”的说法;有一半来自于他的努力,除了训练,他还会花费大把时间看比赛的录像,研究对手。


他看录像,多数时间是没有表情的,时不时还记记笔记。但有时候却是满眼笑意的,那表情,怎么看也不像是在研究对手。


他一向戴着耳机看比赛,所以他看的是什么录像我也不得而知,但眼神相当好的我却记住了那抹如海般的蓝色。


再久一些,我知道了这个叫荣耀的游戏是分职业的,他的职业是魔道学者,他被荣耀界称为魔术师,ID王不留行。


啊,好威风的ID,不过我怎么听他的小弟们私下议论那玩意是治痛经的?

 
除了那个略为逗比的游戏ID,他这人还是很正经的。按时训练,按时吃饭,按时给我喂鱼酱,偶尔窝在宿舍里打打电话。


打电话的时候,他很少说话,但平日里严肃的脸总是微笑的。他说得最多的就是“少天”,听起来像一个人的名字。


我也不由得八卦起来。其实抛开那双令猫过目不忘的眼睛,我的主人还是很不错的。帅气多金又温柔体贴,那么问题来了,为毛我就没个女主人呢?

 
这是个十分深奥的问题。


某天他有比赛,我一只猫无所事事,就趴在床下,继续思考这个高深的问题时,就听见他开门,拉着一个和他年龄差不多的男孩子,跌跌撞撞的倒在床上。


床抗议的嘎吱一声,吓得我赶紧从床下窜出来——被床压死了就全毁了。


但他显然是没功夫注意到我,只是忘情的咬着那个男孩子的嘴。对方也激烈的回应,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

 
我的存在感你到底在哪里?


“好久不见,想你。”安静的房间里,我听见他低沉的声音。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他在人面前表露任何感情。他呢,总给人一种冷静从容,波澜不惊,任何事都不喜形于色的感觉。所以当他对那男孩子说出这种话的时候,我终于反应过来一件大事。

 
这就是传说中的少天,对他来说很特殊的少天。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打量了那人一番。


没他高,一头张扬的小黄毛,一双手倒修剪的干干净净,和他一样。


“王杰希我告诉你,刚刚场上微草压了蓝雨一头,擂台上王不留行压了夜雨声烦一头,你现在别想在床上压我一头!我告诉你别做白日梦!本剑圣的自尊心不是这样让你践踏的!”两人停止了啃咬,那人语速极快的表明立场。


天,怎么这么多话啊这人。


“少天,现在天黑了,做不了白日梦。”主人玩笑着说。


虽然不明白他们的意思,不过看着表情和这语气,这哥们是在拒绝我主人。但我的主人是谁啊,什么也不说,就把那哥们的polo衫脱掉,扔到了椅子上。而那人,拒绝是拒绝,衣服脱的倒是配合。


喵嗷!你们要干嘛!我还未成年啊……哦,不对,我一岁半了,对猫来说成年了。


于是我没再拒绝,找了个角落围观起来。


衣服脱的差不多了,两个人像叠罗汉一样叠在一起。主人在他的身上舔了舔,又咬了咬。那人也闭了嘴,回应主人的是细碎的呻吟声。


最后我没有再围观,只是盯着椅子上那件polo衫出神,总觉得怎么看怎么眼熟。半晌才拍着猫头回忆起,这就是录像里的海蓝色啊!


那一夜,我看着主人抱着他,睡得安然香甜,连嘴角都是抹不去的笑意。我懵懵懂懂的明白了个道理,我可能永远不会有女主人,但家里倒是会添一位男主人。


听说这个叫少天的男人呢,也是荣耀界响当当的人物。剑圣嘛,自然是最厉害的剑客啦。不过我没看过他的比赛,不知道他游戏厉不厉害。但那张嘴啊,可真是太厉害了。

 
因为是主人珍视的人,他一开口说话,我也总是学着主人的样子认真的听着,听着听着呢,我就走神了。回过神的时候呢,他仍是停不住地说,主人也不说话,就那么听着。

 
B市和G市并不近,两人除了夏休期能腻在一起,就只有在赛期的赛场上才能见上一面,还是作为对手。


有一次我们三个在微草外边的草坪上晒太阳。我懒懒的趴在一边,话痨一刻不停的抱怨着自己怕被微草的人绑架,主人摇了摇头说不会,然后继续安安静静听着,嘴角又不经意的扬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夕阳的余晖落在他们身上,又温暖又和谐。


我记得有一次听微草的人说,话痨是蓝雨的剑圣,蓝雨是微草的死对头。可是那又怎样?不管赛场上厮杀的如何厉害,在我眼里他们就是最幸福的一对了!


话痨身边总有安静听他说话的主人,这是我见过最美的画面了。
-END-

评论(3)
热度(32)

© 春和景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