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和胖达家的黑喵。

【喻黄】告白

联盟最强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已经在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喻文州面前已经错失三次机会了。
机会一:
“队长队长你等下我有话对你说我啊……”
“少天,我正要去跑步,一会再说。”
靠!等一下我说完了再跑不行么?你又不是张新杰!←_←黄少天内心OS。
机会二:
“艾玛队长终于让我逮着你了我有话跟你说啊你先听我说……”
“少天,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憋了一肚子的话说不出口,难受的要死。不过转念一想,喻文州说的有道理,于是还是乖乖的静了音。
机会三:
“那啥啊队长啊……”
“少天,你对我刚刚的部署有什么意见么?”
“没有没有没有队长这一部署相当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说话啊!
“那好,等下训练结束留一下。”
喻文州的语气相当平静。
黄少天忐忑不安的熬到了训练结束。
“少天。”
“嗯嗯嗯队长什么事?”
“不用那么努力找机会,表白这种事,我来做就好。”
“哈?”
“少天,我喜欢你。”
最强机会主义者在最强战术师面前,完败。

评论
热度(49)

© 春和景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