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和胖达家的黑喵。

【刘卢】我账号卡的画风不正常

哈哈哈没错又是这个魔性的梗!

------------------------------------------------------------------------

夏休期,和刘小别确认了恋爱关系的小孩卢瀚文迫不及待的从他的大G市飞奔到B市。


刘小别早早的就等在机场,在出口处找到了个显眼的位置,戴着耳机帅气的倚在墙边,倒是忙碌的机场一道帅气的风景线。


“小别前辈!”


吵闹的小孩没什么行李,就一个大大的旅行双肩包,看到了刘小别后就朝着这边冲过来。倒是刘小别,因为戴着耳机没听见小孩的声音。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


小孩身高不够,费劲的扯掉刘小别的耳机时,整个人都是跌在刘小别怀里的状态。刘小别也没客气,顺手就把小剑客揽住,抱了个满怀。


“喘不过气了小别前辈!”怀里的小孩抗议着。


“行了行了,走了。”刘小别松开人,顺便扒下小孩的背包,背在自己的肩上。


虽说不是第一次来B市,卢瀚文却异常兴奋。从前跟着战队来比赛,所有时间都要迁就战队,以至于小孩和刘小别单独约会的机会用一个手指就能算出来。


刘小别虽说是一脸不屑和无奈,但卢瀚文说的目的地他都一一应下,并在内心盘算起观光的顺序和路线。


小孩贪吃,从王府井一路吃到南锣鼓巷,满足的不行。


“今天就先吃到这啊,再吃撑死了黄少天又得来跟我算账。”天黑了,刘小别说。


但这是实话,上次常规赛蓝雨来B市,卢瀚文多留了一天,回去后就因为温差太大发起低烧。刘小别还记得第二天起床,他拿起手机想问问卢瀚文的情况,就看见黄少天的留言,长篇大论堪比大学生的论文。


从此刘小别看到宋体11号字,总会莫名的头疼一下。


晚上住在微草。刘小别早就跟王杰希打过招呼,让卢瀚文来的时候住在微草。方便他照顾,也刚好夏休期,人少。


手速达人还在盘算着这一路回到队里会撞上多少人,有多少人看到这闹腾的蓝雨的未来会忍不住绑住留在微草当人质,自己要怎样应付。而当事人却毫无感觉,一进微草大门就跑在前边,嘴上还喊着“小别前辈你的宿舍在哪里?”


刘小别累感不爱。


刘小别住双人间,他的室友,副队长许斌在夏休期开始就回了老家T市。


“小别前辈,我先去个厕所,等下行李我自己收拾啊。”


行动力超强的小孩说完话,扔下行李就钻到了卫生间。刘小别摇了摇头,将卢瀚文的行李放在床边的椅子旁,坐在床上。


心太累,得歇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情况!唉唉唉你是谁?!”


厕所里传来一阵尖叫,吓得刘小别赶紧起身,刚冲向厕所准备拍门,屋门外却突然响起啪啪啪的拍门声。


“Master,我是飞刀剑啊!给我开门啊!”


“流云你别躲在里边不出来,我知道你在屋!”


这都什么情况啊?刘小别蒙。


管他外边是飞刀剑还是什么的,先确认卢瀚文的情况要紧。


“瀚文,你那怎么了?”刘小别拍了拍门问。


“没事……”卫生间的门被打开,卢瀚文从里边走出来。但这还没完,因为他的身后,还跟着另一个人。


仔细一看,两人长得比较像,只是后者的身高要比卢瀚文高上半头。


“小别前辈,他说他是流云。”卢瀚文介绍。


“哦……”也不能怪刘小别反应冷淡,信息量太大。


咦?等等!门外是不是还有一个?!


“流云你出来咱俩PK啊别躲了Master一会就会给我开门了躲也没用来PK!”门外,飞刀剑仍然不知疲惫的挑衅宣战。


不忍心自己的账号卡被扔在门外,刘小别同情的看了一眼一脸无奈的流云,心里默默地道了个歉,还是开了门。


“啊,Master你可算开门了!我是飞刀剑。”飞刀剑友好的握上刘小别的手。


“啊,我是刘小别……”是该这么自我介绍吧?


和流云卢瀚文一样,门外的少年长了一副了自己相似的脸,这身高……却比自己矮了半头。


刘小别疑问,虽然不知道账号卡的年龄怎么算,但自己比卢瀚文出道要早两年,飞刀剑的注册时间也比流云的长一些,这卡怎么长的这么小?


“他不乖乖喝牛奶的原因。”流云像是看出了刘小别的疑问,有些不屑的吐槽。


“来来来流云,可算是抓到你了,来PK啊!”


刘小别又看了一眼流云,那眼神充满了同情。


作为一个和流云处于同一处境的人,刘小别深知其中的无奈。手速达人又瞥了眼自家的小恋人,决心从今天开始和流云结成同盟。

-END-

评论(1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和景明 | Powered by LOFTER